悠伶惜

过气写手

《不堪抄》同人本进度

我来蹭一波tag...因为之前看到有读者说想要拍定金链接,所以就做了一个。认为拍定金更稳妥的可以去拍。

十元不是全款价格,只是定金。

目前正在画插图写番外,balabala

其实原本打算番外都放在本子中的,目的是为了不让买了本子的人觉得不值。但既然大家都想要看番外,我决定再多写一篇发在网上,到时候会打不堪抄的tag

这篇文章也会收录在本子特典中ww

随手放一张扉页图预告一下,定金链接戳这个:

手机链接放在评论里了

印量调查链接在之前的文章下面

现在还是有一点担心,因为目前的印刷量厂子不接,只有工作室可以高价印。如果高价印的话,就不值得花那么多钱买了。

不过放心,我会尽量压价格的w

今后还有正式的初宣,二宣,终宣,一直到最后的通贩。

因为有很多人拜托我艾特,所以还是打扰了。很抱歉未来的两个月可能会经常打扰,鞠躬。null

null最后私心的打个广告,想来想去,还是不舍得lofter上的你们。所以新文只要没有签约,我都会在这里更新。下一次讲一个日天日地小女贼和叛逃王爷的武侠故事。

评论(32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悠伶惜 | Powered by LOFTER